德威沿革


Dentway International Dental Group About


112 about image03

德威牙科正式成立於民國七十六年,草創之初原本只有五張治療檯,但因同仁同心的努力,業務蒸蒸日上,為配合業務的需要,故在民國七十八年成立技工部門,接著民國八十二年成立新店分院。新店分院上軌道後,民國八十五年將技工所遷至新店工業區,並擴充至一百多坪之規模。成為國內排名前五大之齒模公司,也因為製作之精密與嚴謹,故國內不少教學醫院的齒模也是由我們齒模部門所承製。

民國八十七年開辦板橋分院及中和分院,民過八十八年開辦國新分院,一如景美及新店分院,乃景美及新店地區規模最大,設備最新之牙科私人診所,板橋分院、國新分院及中和分院為板橋及中和地區設備最新,規模最大的私立牙科醫療院所,為板橋及中和地區民眾帶來更方便的牙枓就醫環境,不必長途跋涉遠至台北教學醫院來就診!

民國八十八年,我們更新增德威貿易有限公司,期能牙科材料與器具的進口上達到自給自足,以節省成本並達成診所、齒模公司、牙材公司三者合而為一之理想而完整的專業牙科體系,以為日後更長遠的發展奠定基石。